沧州新闻沧州领导活动

沧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地市级老干部

2018-02-17 10:47:0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沧州市部分地市级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书记杨慧慰问了白清安、孙瑞荣,市长梅世彤慰问了赵维椿、伊继新、姜树培。

市委副书记宋仁堂慰问了李金月、王宝良、董广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慰问了王建民、李宝贤、杜润明、张国良;市政协主席宋有洪慰问了张国达、闫兴华、王香玲、刘金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慰问了董世荣、李荣祥、张在月、张春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慰问了牛玉芝、尹恩远、刘金明、沈志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曲波慰问了袁敬礼、王普敬、仝连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伟慰问了郝凌云、刘云成、周爱民;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广战慰问了张兆伟、戴云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燕慰问了元柏民、武金琢、王元芳;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慰问了葛义栋、吕维彬、闫梯云、张兴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阁慰问了刘树廷、王忠记、许晓明。

在老同志们家中,杨慧、梅世彤等市领导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有关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市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安享晚年提供保障。

各位老同志一致表示将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沧州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