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沧州市领导走访困难职工和劳模

2018-02-17 10:50:4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连日来,带着党和政府的牵挂,市领导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王晓燕,先后走访慰问了沧州市部分困难职工和劳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贫困户纪俊岭和困难职工崔增亮家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要从生活上、精神上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此外,宋仁堂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全国劳动模范王强,为他在岗位上的忘我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宋仁堂说,劳动模范是敬业奉献的楷模和典范,是各条战线上的精英,希望沧州市广大劳模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沧州大化百利公司职工郭立洲因脑干出血致残,妻子下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鼓励一家人要树立信心,勇敢战胜困难。并叮嘱有关工作人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在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李寿平看望了省劳模吴英彪。他说,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2017年,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与广大劳模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发扬劳模精神,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薛振东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并荣获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市政协主席宋有洪来到工作一线对他进行看望慰问。他关切地询问薛振东近来工作状况,勉励他继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困难职工李长江是中石化沧州炼化公司的一名普通工人,大儿子患病十余年并于2017年去世,多年的求医经历让这个家庭捉襟见肘。宋有洪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加大对帮扶力度,帮他们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生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晓燕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劳模高文庆、沧炼行政事务中心困难职工赵莉莉。在高文庆家,王晓燕说,省劳动模范是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楷模,也是行业内的精英,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人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赵莉莉家,王晓燕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沧州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