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沧州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杨慧作出批示

2018-11-26 17:35:4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强调

落实“两个维护”优质高效服务 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杨慧作出批示

沧州日报讯(记者刘杰)11月24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指示批示及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对提升全市党委办公室“三服务”水平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杨慧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慧在批示中指出,党委办公室是党委的中枢机关和综合部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面向新时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指示批示和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努力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带头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作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队伍素质;要在改革创新上作表率,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在弘扬优良作风上作表率,严格落实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极端负责,甘于奉献,严守规矩,廉洁自律,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学明强调,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党委办公室的重要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完善机制,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坚定不移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部分参会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