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第二批22名博士后到渤海新区挂职

2018-11-26 17:39:0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日报讯(陈磊 马志辉 郭玉培)11月22日,第二批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等院校的22名博士后到渤海新区正式报到,他们将根据自身专业方向、技术特长,分别在渤海新区相关部门、单位挂职,为渤海新区建设献智献策。据了解,这批博士后将在渤海新区柔性挂职锻炼两年,聘期内每半年接受一次挂职履责考核。

近年来,随着开发建设的深入推进,渤海新区对于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愈发迫切和强烈。实践证明,搞开发区建设,前期靠政策、中期靠投入、长期靠体制、总体靠人才。基于此,渤海新区持续不断加大引才引智力度,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带来的重大机遇,积极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博士后团队对接,于2016年引进首批25名博士后到渤海新区挂职。据统计,首批博士后团队挂职期间,主持制定起草各类发展规划、项目方案、研究报告等70余份,参与技术指导、技术改造、环境评测等140余次,对接各地客商、考察团100余次,达成合作意向项目30个。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