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梅世彤到献县督导调研河长制落实和铸造产业工业设计开展情况

2018-11-29 09:18:0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到献县督导调研河长制落实和铸造产业工业设计开展情况时要求

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28日,沧州市市长梅世彤带领市水务、工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献县督导调研河长制落实和企业工业设计开展情况。

梅世彤一行来到子牙新河献县枢纽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水域清理等情况。他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水安全和生态安全,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必须坚决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落实河长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区域生态环境建设再提升、再突破。

梅世彤要求,要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推动县域生态环境建设制度化、常态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好治理实施方案,做到标本兼治。要综合施策,加强沿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及时清理河道污染物,做好河流两岸绿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水环境质量。

在河北泰乐铸造有限公司、河北菲美得布莱克伍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梅世彤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工业设计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梅世彤指出,工业设计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措施之一。各级各部门和各家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发展工业设计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加有效供给、提高质量效益的突破口,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狠抓政策落实,下大力抓好工业设计相关工作。

梅世彤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市企业对工业设计概念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对标国内外一流企业,着力增强工业设计理念,找准主攻方向、扩大设计供给、激发市场需求、强化发展支撑,加快推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提高我市工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记者屈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