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关停243所无证幼儿园

2018-12-03 15:37:08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监管,消除无证幼儿园安全隐患,创造有利于幼儿健康、安全成长的良好环境,促进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沧州市按照“规范整改、达标验收、不达标关停取缔”的原则,自2018年4月起至12月,对无证幼儿园进行集中整治。

通过摸底排查,全市共清理出无证幼儿园1264所。对于基本符合办园条件的,下达“督办通知书”,督促其尽快到相关部门办理行政许可手续;对部分符合办园条件、通过整改能基本达到办园条件的,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对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没有整改空间的,下达“取缔通知书”。

截至目前,对整改后具备办园条件、消除安全隐患的45所幼儿园,审批部门依法核发了办学许可证;对经整改后消除安全隐患的204所幼儿园,在停止招生的基础上延时整改,进行备案管理;对整改后仍不具备办园条件,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不能达到保障幼儿安全和健康等基本要求的243所幼儿园,进行了关停取缔,并妥善安置了在园幼儿11291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