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明尚德工业设计中心获省级认定

2018-12-04 15:44:1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经企业申请、地市推荐、专家评审、现场审查和社会公示等规定程序,省工信厅发布了2018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河北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名单,其中,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成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全市唯一一家。

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过多年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积累,公司致力于转型升级,通过科技创新,成功研发高端产品,以独家创意引领市场,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硼硅耐热玻璃生产基地。目前拥有员工300余人,年营业额达到两亿多元。2018年2月,由河间市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康宁联合设计研发的“X杯”获得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为河间市工业发展树立了新榜样。该产品采用的是明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利技术“Boro+技术”生产研发的,这种技术耐高温、耐跌落、健康无毒,被称为水杯中的“金刚芭比”。(刘春梅 李其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