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区广州路小学规划获批

2018-12-04 10:09:1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就读

3日,记者从沧州市运河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获悉,沧州市区广州路小学建设项目已获市发改委批复,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

据介绍,随着沧州西部城区的发展及建设,大型住宅小区、大型社区的建成,使得这个区域的适龄入学儿童数量不断增加。正在建设的御玺台、天成岭秀、沧兴一品等小区建成后,将有2000多名小学生需要入校就读,但距离这个区域最近的小学的班容量已严重超标,根本不能再容纳这些学生。根据沧州市教育专项规划,彻底解决学校招生压力过大的实际问题,拟建沧州市广州路小学建设项目。

广州路小学建设地址为:安徽大道以西、青海大道以东、重庆路以南、广州路以北区域。项目总投资10800万元,总占地约30亩(19907.48平方米),建筑面积18125.3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463.12平方米,主要建设4层教学楼1栋13168.10平方米,地库出入口建筑295.0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662.19平方米,建设8跑道200米标准塑胶跑道操场1个,标准塑胶篮球场2个及升旗台一个。学校建设标准化8轨制完全小学,建成后可容纳学生2160人,教职工200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个项目预计2019年9月动工建设,建设期18个月,2021年2月全部完工。届时,将有效缓解西部城区适龄儿童入学压力。(记者韩学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