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梅世彤:全力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地见效

2018-12-06 11:26:4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要求

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 全力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地见效

日前,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沧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市政府党组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并就政府党组深入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梅世彤强调,此次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具体、切中要害,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是我们面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政府党组成员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过硬的作风,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各整治小组组长、副组长要认真履行好整改责任,加紧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对整改任务要全程紧盯、全程指导、全程协调、全程督办,坚持高的标准、体现严的要求,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梅世彤要求,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一是要围绕政治导向抓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要求,向党中央看齐,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对标对表,主动担当担责,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二是要围绕实践导向抓整改。要着力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与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与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格局和“465”工作重点结合起来,以整改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整改。三是要围绕问题导向抓整改。要认真剖析反馈问题,把问题具体化,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坚决彻底整改;对于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要制定“路线图”,健全完善管长远、管根本的制度措施。要强化整改的针对性、前瞻性,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问题彻底解决。四是要围绕效果导向抓整改。深入了解问题产生根源,坚决杜绝“过关”思想,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各级检验。

梅世彤要求,市政府党组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倒排时间进度,规范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跟踪问效,对重要问题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记者屈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