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十集体和百名青年成为“狮城好青年”典型榜样

2018-12-06 11:27:1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狮城好青年”名单揭晓

十集体和百名青年成为典型榜样

记者12月4日从团市委获悉,沧州市“狮城好青年”名单揭晓:10家青年团体和100名优秀青年成为典型代表,他们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为了展现沧州青年形象,选树青年先进典型,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单位开展了寻找“狮城好青年”系列活动。组织单位对推报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根据先进事迹情况召开评审会确定正式候选人。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后,最终确定“狮城好青年团体”10个,“最美青年医务工作者”“最美青年教师”“最美青年新闻工作者”“最美青年创客”“最美青年企业家”“最美青年乡村振兴带头人”“最美青年政法干警”“最美青年金融工作者”“最美青年新社会阶层人士”“最美大学生”各10人。

据悉,获得殊荣的优秀典型团体及青年均具备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勇于攀登的奋斗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主动创新,建功成才,为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郭玉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