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在河间督导检查“双代”工作

2018-12-07 10:51:4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在河间督导检查“双代”工作时强调

把事关民生的大事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

12月5日,市委书记杨慧到河间就省反馈问题气(电)代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要求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进一步把事关民生的大事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一同督导检查。

杨慧一行到河间市沙河桥镇张王留欢村、兴业屯村,深入农户和学校,了解群众和师生冬季取暖情况,并就“双代”等民生工作提出要求。

杨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抓好“双代”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千方百计把这件利民好事抓实抓到位。整改工作要抓实,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对全市“双代”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做到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巩固提升要抓实,统筹协调全市清洁取暖各项工作,保障气源、电力、清洁煤供应,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不让一名群众受冻。领导责任要抓实,强化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各级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协调联动的工作合力。督导考核要抓实,对工作不严不实,气源、电力、洁净煤保障不到位,以及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不力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杨慧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干部要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宗旨观念,着力抓好今年各项民生工程的落地落实,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袁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