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河间两部民政题材电影杀青

2018-12-11 15:23:2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间两部民政题材电影杀青

讲述了包村干部李海平为民服务的故事

经过三周的紧张拍摄,日前,在河间拍摄的民政题材系列电影《花好梦圆》《微官大度》顺利杀青。这两部电影根据河间人耿进柱的长篇通讯《认认真真写人生》改编,讲述了一个乡镇包村干部临危受命,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为农村发展出谋划策的动人故事。

该影片由北京金色星光传媒文化公司,台湾亚洲港台华人4K8K多媒体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和河间电视台联合摄制,由中视纪元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河间市筑梦传媒有限公司和华兴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由制作人邢红涛,导演简坤、于久志,演员薛奇、阿蒂娅、蒋林燕、池瑞林、秦笑、李智广、张金忠、李红梅、于祖武等倾力合作。

在二十余天的拍摄过程中,剧组先后在河间市留古寺镇的艾村、石马、阎村、兴村乡龙官村选景拍摄,同期还去了景和镇选景。每到一处,当地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及村民都给予大力支持。剧本从农村实际出发,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民政所长李海平阳光大度、睿智平和、廉洁奉公的正能量。(边铁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