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作品展

2018-12-12 17:09:5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作品展在沧州师范学院洪昌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由沧州师院与市文联主办,沧州师院美术学院、沧州市美术家协会、沧州画院承办,沧州市知名画家和沧州师院美术学院教师40人参展,共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艺术作品160余件,集中展现了近40年来沧州市美术创作方面的突出成就,彰显着走进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的强大信念。

市美协相关负责人说,近40年来,沧州美术得到了非常大的发展。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老一辈沧州艺术家讲究共性,为沧州美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沧州艺术家在个性上寻求突破,打开心扉,彰显个人风格;进入21世纪,艺术家们审视内心,增加了许多真实情感,用心用情描绘生活气息,反映了新时代新面貌。

沧州师院美术学院还在学生中开展了优秀海报征集活动,遴选出优秀作品在美术学院大学生思政教育长廊展出。(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