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开展两项读书教育活动

2018-12-13 14:40:3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开展两项读书教育活动

并对上届活动中的优秀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

12月12日上午,以“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沧州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以及第七届沧州市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在沧州市正式启动。

第二十六届读书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契机,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帮助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40年来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已连续举办6届,成为沧州市全民阅读活动的品牌,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还表彰了第二十五届读书教育活动和第六届“阅·知·行”读书活动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下一步,各学校、各县(市、区)将根据相关部署开展各项读书实践活动。(记者张梓欣)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