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市区文庙三个展厅明天以新面貌迎客

2018-12-18 15:59:3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昨天从文庙获悉,文庙对一进院的乡贤祠、名宦祠和二进院东庑的古代科举展览室三个展厅进行了整体改造升级,改造一新的展厅将于本周三向市民开放。

文庙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文庙自2013年免费开放至今,有些展厅的陈列存在展示内容简单、展陈设计陈旧等问题,不能很好地满足市民日益提高的观展需求。为此,文庙今年特意对乡贤祠、名宦祠和东庑的古代科举展览室进行整体改造升级。此次改陈涉及面积203平方米,改陈后三个展厅内容更加丰富,并且采用文字、图片、实物、影视视频、电子信息共享平台等多种展示手段相结合的新型展览模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沧州历代乡贤、历代名宦。

据悉,此次改陈以原古建筑为主基调,展品摆设中着重体现层次感、详尽展品的说明、细心布置展厅灯光、突出互动体验项目等,大大增强了展馆的服务功能,从而更接地气,更好地传播沧州传统文化。(记者郭玉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