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共青团沧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18日闭幕

2018-12-19 17:04:0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青团沧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昨日闭幕

团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同日举行

12月18日,共青团沧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沧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35名、候补委员15名。

同日,共青团沧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随后召开的全体(扩大)会议并讲话。

宋仁堂代表市委对团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表示祝贺。他要求,广大团干部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践行者。要引领动员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聚焦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保障和改善民生、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做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坚定搏击者、奋进者。要勇于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始终坚持以青年为本的原则,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大力弘扬自尊自信、敢于担当、勇于革新的精神风貌,做推进新时代共青团改革发展的奋勇开拓者、进取者。

宋仁堂强调,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肩负着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谱写沧州共青团事业新篇章。

团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选举霍强为共青团沧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郑琳、胡学锋、王光亚(兼职)、尹微(兼职)为副书记。(记者李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