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武术·杂技

沧州选手夺得4枚金牌

2018-12-20 18:02:07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青少年空手道冠军赛落幕

沧州选手夺得4枚金牌

)12月16日,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空手道冠军赛在邢台落下帷幕,沧州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4枚金牌、3枚银牌和4枚铜牌。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省空手道协会主办,邢台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200余名空手道选手参加角逐。在领队王忠词、教练张洪沧的率领下,沧州空手道队16名队员参加组手项目的比赛。组手是空手道的徒手对抗形式,双方利用踢、打、摔等空手道技术进行较量。组手赛按照运动员年龄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每个组别按照运动员体重分设5个量级,每个量级产生一枚金牌。每个组别还产生小团体冠军。组手赛共设20枚金牌。

据张洪沧教练介绍,沧州空手道队组建时间不长,但在今年的各项赛事中表现不俗。本次赛事,沧州代表队延续优异表现,一举摘得4枚金牌:邢培芳毫无悬念地摘得男子甲组68公斤级桂冠;从59公斤级升级到66公斤级的女将张亚莉,没有让新级别的金牌旁落;省运会冠军陆昵雯瑄在女子甲组53公斤级比赛中依旧傲视群芳;12岁新秀韩傲冰在女子乙组47公斤级比赛中折桂。

此外,在男子甲组68公斤级比赛中,李庆收获一枚银牌。朱相宇杀入男子甲组76公斤级决赛,最终取得银牌。张亚莉和陆昵雯瑄获得女子甲组小团体亚军。沧州选手还摘得4枚铜牌。(记者代苗苗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