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增强“四个意识” 落实“两个维护” 以巡视整改实效提升政协工作质量

2018-12-21 17:11:3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增强“四个意识” 落实“两个维护” 以巡视整改实效提升政协工作质量

1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有洪主持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围绕巡视整改要求进行专题研究、精心制定方案,并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宋有洪代表党组做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对照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以及征集到的建议,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梳理和反思,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宋有洪指出,要做细做实巡视整改工作,以整改实际成效,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一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二要持之以恒抓党建,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三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强化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时效,深化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把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方案落实到位。四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政协履职实践,用政协履职成果检验巡视整改成效,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