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黄骅港煤炭港区煤炭下水量实现两亿吨

2018-12-27 16:25:2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前七天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黄骅港煤炭港区煤炭下水量实现两亿吨

12月24日22时许,随着“宝仁岭”号的顺利出港,黄骅港煤炭港区两亿吨生产任务圆满完成,提前7天完成全年装船任务。

2018年,神华黄骅港务公司紧紧围绕生产目标,提出“向管理要效益、向组织要时间、向设备要效率”的指导方针,以全面提高生产组织能力、提升设备性能,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面对节奏紧、任务重的生产形势,神华黄骅港务公司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优化装船环节、缩短船舶停时,增加待泊船舶、提高泊位周转,调整堆存结构、增加堆场周转,延展信息渠道、加快火车周转等手段挖掘自身潜力,提高港口生产能力。

在产量稳步增长的同时,神华黄骅港务公司积极推进“e+联盟”服务模式,搭建货方、船方、供应商、港方互通的智能化业务信息平台。今年以来,黄骅港煤炭港区吞吐量和经济效益稳步攀升,生产纪录屡创新高,全年打破各类生产纪录13次,港口生产组织水平再上一个台阶。(赵红、王春娟、刘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