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19-01-02 15:05:5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1日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元旦假期第二天,市委书记杨慧先后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运河区绿元尚邦养老院,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以及养老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一同看望。

杨慧首先来到市应急管理局,与值班人员交流,并察看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重点企业远程监控。杨慧指出,应急管理局承担着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强化担当担责,创新完善机制,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应急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在市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指挥中心,杨慧详细了解市网格化精准监测平台运行情况,认真观看秸秆禁烧视频监控和红外报警系统平台实时监控演示。杨慧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加强“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加大生态保护与修复力度,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和生态建设攻坚战,进一步在治理污染中改善人居环境。

随后,杨慧来到运河区绿元尚邦养老院,仔细察看冬季取暖、设施建设、日常管理等情况,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杨慧指出,养老事业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养老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推进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要推动医养结合,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记者郭彬)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