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十里香股份公司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2019-01-08 15:01:4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河北省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十里香股份公司荣获“2017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成为2017年度河北省获得该质量奖项的唯一白酒企业。这是继2015年十里香股份公司董事长祁建发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公司荣获沧州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奖项,实现了省、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及个人奖项的“大满贯”。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专门授予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且运行有效,质量管理制度、方法、模式具有行业特色、本组织特点,在质量水平、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经济和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达到国内企业领先水平或先进水平的单位或个人。

企业发展实践中,十里香公司长期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质量意识方面教育,强化质量建设意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品牌战略,走持续发展之路,形成了系统的质量理念与经营战略。坚持引进和推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构建严格质量管理机制。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加快产品提档升级,公司生产规模实力与科研技术能力跻身省内同行业前列。同时,企业投资3亿元建设两个国内最大的智能化酿酒车间,瞄准国内最前沿技术,实现从投料到出酒全流程的智能操作,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的跨越。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