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新创排剧目让你过戏瘾

2019-01-14 08:50:0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创排剧目让你过戏瘾

演出安排在沧州影剧院和沧县礼堂

1月11日晚,在沧州影剧院上演了大型话剧《大爱之光》,拉开了“新戏唱响新时代——沧州市新创排剧目展演”活动的帷幕。据悉,本次展演共5场,将持续至1月21日。

本次活动是市委宣传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元旦、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精心策划的“同心筑梦欢乐狮城”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系列之一,“新戏唱响新时代——沧州市新创排剧目展演”演出活动安排在沧州影剧院、沧县礼堂进行。

据介绍,其余四场演出的时间为:1月14日下午1:30,在沧州影剧院演出河北梆子现代戏《白文冠》选场《河北梆子现代戏名段清唱》;1月15日下午1:30,在沧州影剧院演出河北梆子廉政剧《绨衣天子》;1月16日下午1:30,在沧州影剧院演出现代评剧《紫花丁》;1月21日下午2:00,在沧县礼堂演出小戏《杂技情缘》、扶贫剧《儿子》、杂技舞台剧《醒狮传奇》。感兴趣的市民可按时前往相应场地进行观看。(记者张梓欣)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