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医专在市文庙建起两大教育基地

2019-01-14 09:00:0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市文庙和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共同建立的“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基地和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在市文庙揭牌成立,这将成为高校为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的重要途径和创新模式。

沧州文庙集文物保护、研究、展示于一体,是沧州市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是进行社会科学和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沧州文庙不断丰富教育宣传内容与形式,先后开设“道德讲堂”、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中华优秀传统礼仪及“我们的节日”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据市文庙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家单位共建两大基地后,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传统文化素养,促进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活动有序开展。(记者郭玉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