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渤海理工成“全国创业就业典范高校”

2019-01-15 17:36:4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揭晓

渤海理工成“全国创业就业典范高校”

日前,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典礼在北京举行,渤海理工职业学院荣获“2018年度全国创业就业典范高校”奖项。

据介绍,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成立以来,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双证书获取率96.3%。对有志创业的学生,学院协助寻找场地,提供咨询管理等服务。学校每年针对毕业生所学专业召开双选会,每次双选会都有来自京津冀以及山东、广州、河南、江苏、辽宁等地的多家企业,参会企业能提供岗位4000多个。多家知名企业,如长城汽车、方正宽带、唯品会、天猫等企业还会举行专场招聘会,每次都有近半数人能和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近年来,这个学校始终与企业紧密联系,与河北众诚企业集团、长城宽带、大元建业、宏泰汽车等多家用人单位合作,成立订单培养班,实现学院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保障学生就业。

据了解,“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由腾讯主办,素有“全国教育行业的风向标”之称,主要是对2018年度教育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单位、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总评榜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定”的方式,对教育机构和个人给出评价。(记者贾世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