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运河区实验小学成立 全市首个小学生京剧社团

2019-01-15 08:40:0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运河区实验小学和沧州市小百花少儿艺术中心联合成立的“萌芽剧社”在运河区实验小学揭牌。据悉,这也是沧州市成立的首个小学生京剧社团。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在著名作家、编剧何香久的支持下,运河区实验小学与北京戏娃艺术团合作,邀请长年在北京从事“京剧进课堂”工作的尹松健老师,每周为二三年级的全体同学分别授课,近四个月来,京剧教学已初见成效。揭牌活动现场,运河区实验小学400位学生进行集体唱念汇报。

“萌芽剧社”将引导青少年努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各种曲目“传艺、传神、传德”,从优秀传统文化中获得思想涵养和价值支持。运河区实验小学也将在校园厚植戏曲文化沃土,扎实推进戏曲进校园、进课堂工作。(记者申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