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3部作品获第十三届省文艺振兴奖

2019-01-16 17:17:0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十三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评选结果揭晓。沧州市选送的微电影《瓶》、现代小戏《儿子》、西河大鼓《看棉花》三部作品,荣获第十三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

微电影《瓶》根据沧州好人刘运岭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还原了主人公诚实守信、热心公益的真实故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该片还获得2017年中宣部宣教局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联合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优秀作品三等奖。小型河北梆子现代戏《儿子》讲述农村扶贫验收中发生的故事,宣传党的精准扶贫好政策。西河大鼓《看棉花》讲述习近平同志任正定县委书记期间,带领乡村干部来河间学习种棉技术的故事。


据悉,为夯实创作基础、激发创作热情、提升原创水平,我省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评选活动,聚焦激励原创和基础环节创作,评选出一批深刻反映新时代、展现新气象的文艺精品。(通讯员李缘)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