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影像沧州——沧州市新拍摄电影展映”活动举办

2019-01-16 17:43:1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集中展示电影创作生产成果丰富“两节”文化生活

“影像沧州——沧州市新拍摄电影展映”活动举办

1月17日至20日,由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影像沧州——沧州市新拍摄电影展映”活动,将在沧州影剧院举行。每天上午9:30和下午15:00各放映一场,群众可免费入场观看。这是沧州市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同心筑梦欢乐狮城”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一,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文化产品,集中展示近年来沧州市电影创作生产成果,展现“好人之城”精神风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沧州市宣传文化战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时代主题,彰显地域特色,创作推出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神文化产品,为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此次参加展映的影片有《英雄母亲》《时光冒险》《圆梦金秋》《百家拳之跤神佟忠义》《温暖的寒冬》《神厨归来之驴肉火烧》《河间圣手》《粉丝杠杠滴》等。展映影片全部取材沧州本地,讲述沧州故事,展现沧州特色文化。(通讯员李缘)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