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举办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

2019-01-18 17:42:2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上午,沧州市“冰雪河北快乐你我”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启动,60名在康复机构训练的残疾儿童、60名家长及来自廊坊、衡水等地的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后,来自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玩起了“运动夺宝”活动。

这次冰雪运动季1月17日启动,20日结束,由市残联、市体育局承办。冰雪运动季的主要活动有残疾人冰雪运动训练营、沧州市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旱地冰壶教学及交流比赛、冬奥体育教育进特教学校等系列活动。昨天的启动仪式后,开展了残健融合康复体育“运动夺宝”活动,有120余名在康复机构训练的孩子和家长参与其中。现场还设置了冰雪文创活动区,各种创意拍照框增加了冰雪活动的参与性和趣味性。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举办这次冰雪运动及活动,旨在动员组织残疾人参加冰雪运动,鼓励残疾人勇敢地走出家门,走入冰雪世界,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与快乐,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记者袁洪丽 通讯员王鑫磊)

又讯 即日起,沧州市2019年度沧州市雪季系列活动暨沧州市2019年度冰雪趣味运动会在绿博园冰雪乐园启动。活动邀请了数百名冰雪运动人士现场演示和教学。活动期间,将有上千人参与到趣味运动会的比赛当中,尽情享受冰天雪地带来的快乐。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冰雪运动健身需求,这次活动涉及冰雪项目推广、冰雪运动青少年普及、冰雪运动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活动组委会将在整个冬季,举办贴近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实际的系列活动和群众性冰雪赛事,努力使广大市民多参与、学习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冰雪运动。在组织趣味活动之外,沧州市还将先后开展雪地寻宝大赛、亲子雪圈赛等多场冰雪主题活动。(记者丁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