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体验冰雪快乐

2019-01-19 15: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第三届“冰雪河北,快乐你我”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东部片区系列活动在沧州市启幕,沧州市第三届冰雪运动季同时启动。雪地足球、滑雪圈、雪地跳绳、迷你滑雪、模拟冰壶……1月17日,来自沧州、廊坊、衡水的百余位残疾朋友一同畅玩冰雪,活动现场欢笑不断。

“孩子第一次接触冰雪运动,玩得特别尽兴,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7岁残障儿童冬冬的母亲李女士激动地说,冬冬一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但在大家的鼓励下,他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顺利通关夺冠,还交了几个新朋友。

据悉,本届冰雪运动季将持续至今年3月,内容包括残疾人冰雪运动训练营、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冬奥体育教育进特教学校等系列活动。 燕赵都市报驻沧州记者代晴 通讯员王鑫磊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