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参加人大任丘代表团审议

2019-01-24 15:24:2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在参加人大任丘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1月23日,市委书记杨慧在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任丘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加快发展。市领导李寿平、王晓燕、赵学明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杨慧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慧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是我们面临的最重大、最现实的历史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继续坚持在项目引进中注重塑造产业,在承接转移中注重升级,在服务中注重跟上管理,在政府推动中注重发挥市场的作用,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实现新突破。要加快产业对接协作,在承接服务中持续壮大提升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服装服饰等新动能产业,培育成为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都市型农业,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加强协同发展平台建设,吸引京津创新资源和先进要素,共建产业合作园区,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增强产业聚集能力,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特别要发挥任丘石化产业基地等对接平台作用,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实现从传统化工向绿色化工转变。要全力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接续抓好雄安新区周边区域管控等工作,扎实做好白洋淀上游及周边环境治理,大规模开展造林绿化行动,为新区建设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任丘市要发挥毗邻雄安新区优势,学习借鉴雄安新区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先进做法,推进理念、规划、产业、交通等全面对接,加快提升融合发展水平。(记者袁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