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梅世彤到人大孟村团、政协财经组参加审议讨论

2019-01-24 16:00:3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到人大孟村团、政协财经组参加审议讨论时要求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补齐经济民生短板奋力开创沧州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来到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孟村代表团、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财经组,同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具体,对今后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处处彰显对未来发展的前瞻性、对发展布局的全面性。梅世彤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委员们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梅世彤指出,进一步推进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有无比强大的政治引领、有稳定向好的外部条件、有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有开创未来的坚实基础,这些都为沧州提供了巨大发展势能和重大战略支撑。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发展目标,我们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围绕落实市委提出的“抢抓三大机遇,发挥三大优势,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四件大事’,壮大‘六大新动能’、培育‘五大新引擎’”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建设新局面。

梅世彤要求,要在稳定经济运行上求突破,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好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入统、谋划项目抓储备,以项目扩总量、提质量。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求突破,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河北领先、全国一流的“六最”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搭台铺路;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不断拓展开放的广度和深度。要在推进科技创新上求突破,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把各方面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集聚到沧州。要在加强民生保障上求突破,聚焦群众急难盼愿,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一批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梅世彤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沧州发展的美好未来。(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