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教科文卫体组讨论

2019-01-24 16:08:1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在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教科文卫体组讨论时强调

大力发展社会事业高度重视人才工作

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慧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教科文卫体组讨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大力发展社会事业,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宋有洪、赵学明、刘兆印、闫书林参加讨论。

讨论中,胡朝阳、王炳章等委员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去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谋划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杨慧认真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杨慧强调,要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深化教育综合体制改革,优化配置教育资源,抓好教育领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和做强做大“18+7”特色产业集群,抓好创新平台、创新主体建设,构筑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要加快“健康沧州”建设,加快全科医生培养,加强全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推进中医药传承发展;要繁荣文化体育事业,抓好运动休闲城市建设,加快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慧强调,要大力实施“人才兴沧”工程,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开创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要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面向京津、面向全国、面向世界,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统筹推进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重点领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要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着力健全完善人才评价、流动、激励机制,让各类人才在沧州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为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杨慧指出,各位委员都是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专家人才,在技术、智力、资金和人脉等方面拥有很多资源和优势,希望大家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郭彬)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