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市三项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2019-01-29 16:23:4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泊头市鑫立源?福星园老年公寓、泊头市京然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和黄骅市中医院3个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顺利通过评估验收,成为全省首批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

据介绍,经过为期两年的建设,参照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体系、服务保障标准体系和服务提供标准体系,福星园加强对基本制度、岗位职责、工作标准等进行梳理,制定207个服务标准;京然集中供热公司共收集、编制标准187个,覆盖设施设备、能源管理、人力资源标准等;黄骅市中医院制定281项标准,覆盖了服务质量、服务流程、安全保障等标准。通过实施标准化管理,增强了工作人员标准化意识,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形成了标准化工作长效机制,在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和综合效益增长方面收到显著效果。

近年来,沧州市开展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建设,不断拓宽服务业标准化领域,帮助试点单位建立较完善的服务标准体系并得到了有效运行。截至目前,沧州市已建成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27个,在促进、引领全市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记者申萍 通讯员张肖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