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钻杆助力中石油再创两纪录

2019-01-30 16:41:0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石油渤海钻探公司向青县渤海能克钻杆公司发来感谢电,感谢他们提供的高端钻杆产品,助力渤海钻探公司承钻的中石油重点探井花深1X井顺利完钻,创造了福山油田最大井深和最大垂深两项纪录。

花深1X井是中石油重点探井,也是海南福山油田第一口井深超5000米的探井,井深5580米,垂深4598米,水平位移2551米。井下工况恶劣、摩阻扭矩大,循环压耗大,复合载荷作用易引起钻具失效。对连接井上动力和井下钻头的钻杆综合机械性能和抗疲劳破坏能力要求极高。钻探公司经认真筛选比对,最终选择了渤海能克公司的高性能钻杆。该产品为国际首创并获国家专利,是公司针对超大位移井钻探技术难点,联合用户和相关科研单位共同研发生产,可有效完成复杂地质环境下钻探作业,具备高抗扭、高强度、高韧性等优势。

在此之前,渤海钻探公司在冀东油田超大位移井施工中,通过使用该高性能钻杆,已经创下我国陆地钻井水平位移最大新纪录,进一步提升了沧州钻杆的品牌影响力。(记者张伟 通讯员赵凤波、姚贺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