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旅游·美食>>

​春节期间沧州接待游客50多万人次

2019-02-13 17:37: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沧州接待游客50多万人次

收入1.3亿余元

2月12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春节假期,沧州市共接待游客50.1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亿余元,同比分别增长18.71%和24.65%。相关数据显示,游客自由行趋势明显,民俗文化游、都市休闲游受到欢迎。

假日期间,全市景区(点)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2019年吴桥杂技大世界新春大庙会”成功举行。河间府署举行了“古韵新风——河间市新春文化喜乐汇”主题活动。市群艺馆、博物馆和图书馆在春节期间持续开放,各类文化馆、剧团持续推出文化惠民活动……

据了解,沧州市接待的游客主要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及省内,绝大部分游客以自驾游形式出行。民俗文化游成为沧州市春节假期旅游市场最大的亮点,受到了游客的普遍欢迎。(记者张倩 通讯员吕庆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