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农行南皮支行累计发放产业扶贫贷款7088万元

2019-02-15 17:21:1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支持扶贫龙头企业发展

农行南皮支行累计发放产业扶贫贷款7088万元

“感谢农行南皮支行提供的平台,使我们企业降低了融资成本,增强了扶贫能力。”日前,在得到农行南皮支行的94万元信贷支持后,沧州建发面粉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沧州建发面粉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2017年以来,这家企业分别与南皮县大浪淀乡60户贫困户签订了增收脱贫协议,通过贫困户入股分红、劳动就业、临时用工等形式带动贫困户实现增收,累计为贫困户增收26万余元。在得知企业有资金需求时,农行南皮支行特事特办,启动绿色通道,仅用一周,就为该公司办理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94万元,并为其申请了最优惠的利率。

据介绍,近年来,农行南皮支行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截至1月底,累计发放产业扶贫贷款7088万元。(张旭、牟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