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21个产品跻身“省中小企业名牌”

2019-02-20 18:14:0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建设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

沧州21个产品跻身“省中小企业名牌”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2018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名单,沧州市义博通信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光缆分纤箱、凯达铁建电气化铁路器材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弹性限位定位器等21个产品跻身榜单,有效期3年。

申报省中小企业名牌的产品,均为经过加工的成品,且在我国境内正式注册并有注册商标;具有较大的生产规模,产品按照相关标准组织批量生产3年以上,一般生产资料产品年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生活资料产品年营业收入在1500万元以上,市场占有率位居省内同行业前列;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并有效运行;已列入实施行政许可管理的产品,申报企业须取得相应的生产(制造)许可证。但3年内存在申报产品抽查质量不合格、出口检验质量不合格、企业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等行为的不得申报。

近年来,沧州市坚持强化质量品牌管理意识,加大重点企业培育力度,强力落实帮扶和奖励政策,引导企业增强以质量和信誉为核心的品牌意识,提高市场竞争力,涌现出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知名品牌和较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有效提升工业企业品牌价值和沧州制造整体形象。下一步,市工信部门将继续强化质量和品牌意识,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战略,依靠技术创新,加大品牌培育力度,落实帮扶和奖励政策,转变发展方式,创出更多更好的知名品牌,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经济迈向中高端。(记者孙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