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市14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重新认定

2019-02-25 17:40:26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科技厅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重新进行了梳理确定,并公布了119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包括沧州市的14家。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培育和扶植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服务机构。沧州市此次获评的省级孵化器分别是:沧州河工?新华科技企业孵化器、尚德玻璃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沧州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器、沧州中微孵化器、沧州中捷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沧县昌盛孵化器、新林坡孵化器、启航科技创业孵化中心、沧州小微双创孵化器、沧州创无限文创科技企业孵化器、东光县包装机械专业技术孵化器、亚创科技创业孵化器、沧县望海创业孵化器、沧州市百星科技企业孵化器。

据悉,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省财政科技资金将对其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购置相关设备等给予部分无偿资助。(通讯员邓羽 记者张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