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到沧调研邮政业发展

2019-02-25 17:43:3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一行到沧,就邮政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訾小春,副市长鞠志杰一同调研。

2018年,全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完成(不含邮储银行直营收入)21.77亿元,同比增长46.23%;业务总量完成9.06亿元,同比增长28.62%。其中,快递业务收入完成15亿元,同比增长75.29%,快递业务量完成13920.64万件,同比增长78.83%。快递业务量收增幅全省第一。目前全市日均收件45万件,日均派件65万件。去年“双11”期间,全市单日收派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200万件。沧州快递业已被市政府纳入全市重点发展服务业项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马军胜对沧州邮政业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一些新的物流需求正在发生变化和转移。要紧紧扭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不断推动沧州邮政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坚持需求导向,加快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快递有效供给,带动快递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寄递需求。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为行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在沧期间,马军胜一行还到明珠国际商贸城、中国邮政公司沧州分公司、沧州市邮政管理局以及顺丰速运、申通快递、摩西管家营业网点,申通快递分拨中心等地调研。(记者李其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