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编辑完成

2019-02-28 15:33:3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编辑完成

将于近期出版

记者日前从市委党史研究室获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五周年之际,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完成《沧州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一书,翔实记录和集中展示2014年2月26日至2019年2月26日沧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将于近期出版。

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沧州结合自身特点,发挥独特优势,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真抓实干、改革创新、超前谋划、精准对接,成为全

省设区市中承接京津产业转移项目最多的市,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走在全省前列。

全书近5万字,按照时间顺序,从决策部署、产业发展、人民生活等多个角度翔实地记录沧州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在附录辑录《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河北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近两年刊载的部分文章。(记者李其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