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旅游·美食>>

​今年沧州市将建7个旅游特色小镇

2019-02-28 16:15: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出台《河北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规划》,计划在全省打造百个旅游特色小镇,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其中,沧州将建7个特色小镇。

这7个特色小镇分别为:肃宁华斯裘皮产业特色小镇、吴桥杂技旅游小镇、中捷通航产业小镇、献县单桥旅游度假小镇、青县果蔬水韵乡情小镇、青县红木小镇、沧州武术小镇。

其中,华斯裘皮特色小镇将涵盖华斯国际裘皮城、皮毛拍卖行、华斯风尚街、现代化工厂等,总体规划占地5000亩,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吴桥杂技旅游小镇将建成以世界杂技魔术文化艺术为载体、水面水景为依托、多种相关产业相链接的旅游项目集群。中捷通航产业小镇主要建设飞行区和航站区等工程。单桥旅游度假小镇将以单桥为依托,建设具有当地农家特色的旅游小镇。青县果蔬水韵乡情小镇将实现现代农业与美丽乡村建设相融合,现代农业与二、三产业相融合。青县红木小镇将是一派古色古香的风韵,既有北方风格的红楼古建,也有徽派的白楼青瓦。沧州武术小镇分三期建设,一期为沧州武术教育训练中心,二期为武术展示区、康养安置区,三期为黑龙港河沿岸绿化等。(记者袁洪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