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1200余家裘皮加工企业可在“家门口”获权威检测

2019-03-05 15:32:3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毛皮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河北)通过资质认定

1200余家裘皮加工企业可在“家门口”获权威检测

日前,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查看设备和实验操作等方式,一致认定国家毛皮质量检验中心(河北)资质通过评审,成为全省毛皮行业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的唯一毛皮专业检测机构。

该中心坐落于肃宁县工业聚集区,检测室按照国内先进的“自适应变风量系统”全负压设计施工,设有化学室、仪器分析室、恒温恒湿室等,还配备64台(套)先进的检测设备。中心承担省级科研项目四项,其中《动物毛皮纤维组织图谱研究和制作》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制定《貉毛皮》《貉子皮初加工技术规范》等省地方标准、行业标准。

据悉,通过资质认定,沧州市将获得裘革服装国家标准的制定话语权,全市1200多家裘皮加工企业、加工户可在“家门口”得到国内最权威的检验检测、产品技术研发服务,极大地降低企业成本,并对周边省份和国内相关企业起到辐射、带动作用,成为吸引外来投资的“金字招牌”,促进产业集聚和优化升级。 (记者申萍 通讯员张肖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