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张孔杠铃”成东京奥运会举重器材唯一供应商

2019-03-18 15:38: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力克美日等国知名公司

“张孔杠铃”成东京奥运会举重器材唯一供应商

日前,泊头市张孔杠铃制造有限公司与国际举重联合会签署合同,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重器材唯一供应商。

“张孔杠铃”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举重器材并可对举重场馆进行设计、生产、施工的公司。公司曾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打破日本企业垄断6届奥运会杠铃供应历史,又相继为新加坡青奥会、南京青奥会、里约奥运会等重大赛事供应举重比赛器材,27项奥运纪录是使用其产品诞生的。

张孔杠铃公司一直秉承创新发展,每年都拿出利润的15%至20%作为下一年度的研发经费,在关键共性技术、颠覆性技术上不断实现新突破。特别是里约奥运会后,公司进行大胆创新,在杠铃片制造上淘汰橡胶材质,选用集抗撕裂、寿命长、外观美等特点的聚氨酯材料。改进后的杠铃片达到二次弹跳静止,技术参数高于国家标准50%,产品合格率从60%提升到95%。同时,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在杠铃片上设计了手抓槽,得到赛事服务人员一致好评。更高的产品质量和产品性能让“张孔杠铃”在与美国、日本等五家世界知名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一届奥运会将再次使用“张孔杠铃”,为企业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各国举重队纷纷前来订货,张孔杠铃公司正满负荷生产。(曹文涛、刘勇、袁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