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举办“宝贝当家爱暖人心”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2019-03-19 16:48:2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六来跳蚤市场义卖吧

沧州市举办“宝贝当家爱暖人心”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3月23日(本周六),在沧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沧州市少工委、市青少年宫将举办“宝贝当家爱暖人心”义卖活动,市区小学生可于本周五前到市青少年宫报名参加。

据市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旧物循环利用、以钱换物的方式,鼓励学生们把家中闲置的文化用品、玩具、书籍等拿到跳蚤市场与其他同学进行钱物交换,进而培养孩子们关爱他人、节约资源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同时,也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让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劳动快乐”“公平买卖”“资源共享”,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自主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活动,让学生们初步感受市场经济,学习市场交易的技巧,给学生创设理财平台,引导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

活动中,市青少年宫将邀请青少年宫学生以及市区部分小学的学生参加。主办方也欢迎更多的小学生加入跳蚤市场,报名电话:0317—5501616。

据悉,义卖活动结束后,将举行爱心捐款仪式,学生们在老师的安排下将义卖款捐赠希望工程,连同义卖记录表一同交给义卖款项处理中心。期间,由市青少年宫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严控义卖款流动去向,后期将向社会公示捐赠或使用的所有收据和发票。(记者郭玉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