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今年沧州市将增加40家“职工健康生活室”

2019-03-22 11:44:28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沧州市总工会将扩大服务范围,增加40家“职工健康生活室”,让职工在空闲时间关注自身健康。记者3月21日从市总工会了解到。

“职工健康生活室”是一个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专门为职工进行基础健康服务和健康管理的场所。职工可在体检后,自助完成健康数据采集并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进行健康管理。

“职工健康生活室”分为健康自测区、健康宣教区、远程问诊区。健康自测区内配备了智能检测硬件,如血压计、血糖仪、体质仪等;宣教区将宣传膳食运动知识、高血压知识等;远程问诊区内配备了电脑,预装了远程问诊系统,职工可通过系统与市人民医院医生实时互动。

据了解,去年8月,市总工会精选了23家企事业单位作为首批“职工健康生活室”建设服务单位。今年,市总工会将增加40家“职工健康生活室”,惠及更多职工。(通讯员杨连军 记者于艳玲)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