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交警公布清明节易拥堵路段 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2019-03-25 15:57:3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公布清明节易拥堵路段

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沧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沧州市5处危险隐患路段和4处易拥堵路段,提醒市民假期出行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5处危险隐患路段:廊泊路123公里+500米至124公里+500米处。这个路段包含两个通村十字路口,车辆、行人通过路口情况较为集中,272省道上车流量大,重型货车较多,车速较快,小路口车辆、行人通过时,不注意减速让行。另外,北排河桥南侧临近袁留保住村、化家务村路口,省道上通行的车辆在由南向北上桥前加速,由北向南不注意减速,市民途经此路段应减速慢行。青官改线(张广王村至李家营村)。这个路段车流量大、临水路段较长,李家营路口四方来车速度较快,市民途经此处注意保持安全车速,行经路口注意观察不同方向来车。吴桥县冀鲁连接线沧兴商砼北路口。这个路口未安装红绿灯,存在一定隐患,正在进一步改善中,市民途经此路口应减速慢行。307国道黄骅市岭庄村路段。沿线村庄较多,道路宽阔,市民途经此路段时车速不得高于每小时60公里。283省道盐山县王古宅村路段。乡村公路与该路段交汇口较多,市民行经此路口时应注意观察不同方向来往车辆。

4处易拥堵路段:中捷黄赵公路21公里至22公里处(沿海高速中捷收费站)。过往车辆多、人流密集,建议市民绕行海防公路。东光县迎宾大道(东兴路至东升路)和东兴路(建设大街至南外环)。在商场购物的车辆人员众多,建议市民绕行东光东外环、北外环和104国道。381省道任丘市吕公堡镇集市口、大征村口。每逢集市,这个路段人流车流量增大,建议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注意拐弯车辆。104国道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路段。假期去景区的游客大幅度增加,这个路段车流量随之增加,在104国道通行的大型车辆也较多,建议市民途经此处时缓速通行,或绕行城区道路。(记者韩学敏 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