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2019《中国好声音》 沧州赛区海选初赛选拔即将拉开帷幕

2019-04-01 17:00:0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中国好声音》 沧州赛区海选初赛选拔即将拉开帷幕

活动报名结束,上百名选手将争夺60个晋级名额

截至3月31日,2019《中国好声音》沧州赛区海选报名通道已经关闭,共有上百名选手踊跃报名。报名结束后选手们将正式进行比赛,4月8日至10日是初赛选拔,将有60名选手进入复赛。

据了解,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沧州赛区活动是由河北圣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九盈星舟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表现优秀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19《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录制。凡年满16周岁,喜欢唱歌的选手,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为众多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在沧州“家门口”展现自我的机会,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

2019《中国好声音》沧州赛区初赛选拔地点是在荣盛购物广场一楼大厅,4月8日至10日每晚6∶30—8∶30,选手们同台竞技,一展歌喉,将共同锁定60个晋级名额。相信参赛选手们会为市民们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记者田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