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戒毒所与沧州师范学院共建运动康复指导基地

2019-04-01 17: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戒毒所与沧州师范学院“结缘”

共建运动康复指导基地和警示教育基地

3月28日上午9时30分,一场签约揭牌仪式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结缘”,共建运动康复指导基地和警示教育基地,将在禁毒宣传、教学实践及社会帮教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运动康复指导基地成立后,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向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派出武术名家、运动生理老师等专业人员,教授戒毒人员八段锦、五禽戏、太极拳等相关康复训练项目,根据戒毒人员的体能状况编排戒毒操,还将为戒毒人员进行心理辅导讲座,并向民警讲解开具运动处方等相关知识。此外,沧州师范学院将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教职员工到戒毒所开展文艺汇演等社会帮教活动。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为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提供警示教育平台,每半年到学院进行禁、戒毒宣传教育,让大学生了解毒品的种类、传播途径和危害,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记者李佳芳 通讯员刘洪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