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电影《张之洞》拍摄完成 目前正在审核阶段

2019-04-09 17:41:3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南皮县广播电视台和北京太阳花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丑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慧橙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张之洞》拍摄完成,现已报送国家广电总局审核。

电影《张之洞》主要讲述南皮历史名人张之洞在教育、实业、兴兵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作为晚清中兴四大名臣之一,他兴办教育,创下多所学堂,聘请外国教师,派学生出国留学,学习近代兴起科技;主修京汉铁路、粤汉铁路;建立沪汉、京汉、粤汉电报联络网,创办汉阳铁厂、大冶铁矿、湖北枪炮厂等,对历史贡献卓越。

这部影片汇聚了部分国内一、二线影视演员加盟,阵容强大,场面恢弘。参与这部电影的人员很多都是沧州籍,除部分演员外,编剧苑世超、崔喜军,导演三丑(刘冰)等也是沧州人,他们对家乡历史名人张之洞十分了解。

这部影片去年9月开始拍摄,为确保影片质量,后期制作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制作基地承接,通过近三个月的打磨,影片杀青。合作双方审视修改后,已交广电总局审核,有望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记者康学翠)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