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沧州新闻>>旅游·美食>>

​沧州市百家旅行社“踩线”山东淄博

2019-04-16 18:04:3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在沧州市旅游协会获悉,沧州市百家旅行社走进山东淄博,开辟短期旅行线路,为沧州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好地服务沧州百姓。

此次“踩线”活动以文化旅游为主题,淄博南依沂蒙山,北邻华北平原,其间古村棋布,山水相依,美景如画,自然风光独特。淄博还是齐文化的发祥地,底蕴深厚,文明灿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闻名城市,此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以最高规格的服务推介境内各个景点、各条旅游线路。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沧州市绿泉国际旅行社集团总经理许亚为介绍说:“此次活动是应游客的需求,多年来,沧州的短线旅游,线路单一,团体游览景点不够丰富,急需开辟新线路,拓宽旅游市场。”活动中,绿泉旅行社已经与淄博当地各景区旅行社签约,全面开启淄博境内旅游线路。市旅游协会秘书长王冬梅说:“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加强淄博与沧州的旅游互通,引进来,请出去,主要以研学为主的文化活动,把沧州的文化带到齐鲁大地,促进双方旅游开发与经济发展。”(记者齐斐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